mirarara

3.1 明霸毒

三岁小孩的吵架哈哈哈哈😂

君梵音:

粗略记下,有些梗没有记到,有空回顾录屏再说




奶喵:(念弹幕)以前花海对东浅不是超温柔的吗?对呀,海哥你怎么变了


海海:(念礼物念礼物)


奶喵:问你呢花海


海海:什么


奶喵:你以前不是对我超温柔的吗


海海:跟你不熟!


奶喵:哦……行吧


奶喵:大家知道以后不能跟花海熟起来,熟起来他就会凶你




奶喵:为什么劈哥这么执着吸血


海海:管的着吗你


奶喵:问你了吗


二哥:厉害呀,不是我安利,真厉害,不信你问花海


海海:……


奶喵:花海,海哥~~问你呢


海海:……


奶喵:海哥你怎么又傲娇了




(奶喵突然机智)


奶喵:保护好我


海海:十块钱


二哥:记账,一块钱一次圣手吧


奶喵:我每死一次,二哥就要叹气一次,你喜欢二哥叹气,你就让我死吧




(多说多错的二哥和食物链底层的奶喵)


二哥:吸一千多……


奶喵:吸一千多使你快乐吗?


二哥:我这是对你好你知道吗?这就省了花海一千多治疗量奶你


海海:你意思是我奶不上是嘛?


奶喵:哈哈哈哈哈哈哈


二哥:意、意思不是你奶不上,是东浅太吃治疗量了


奶喵:啊?你意思是我不会规避伤害吗?


二哥:不,不是,就是……你就全程种土豆吧


海海:你就这么理解吧


奶喵:行吧,懂了




奶喵:保护好我,懂了吗,海哥


海海:不要cue我


奶喵:什么?


海海:不要理我


奶喵:懂了,死了不要尖叫,我不会帮你缴械的


海海:哎……其实你挺好的还是给吧




(平沙被打断浪费一个化蝶)


海海:谁打断的!


奶喵:你不要那么凶狠的质问我,你心里肯定想的,52肯定不会打断,你就是在问我,你就没想想可怜的明教没有打断


海海:略~~


奶喵:略~~你真是太可爱惹~




海海:霸刀减伤叫什么啊


二哥:就叫上将军印,上、将军印,上将军、印,应该是这么断句


海海:上♂将军、印




两只奶鸽的激烈讨论


二哥:听你们吵架好有意思(是吧,我们也觉得好有意思)


海海:谁吵架了,没吵架,正常讨论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