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arara

0220下午浅海暴躁场

哈哈哈哈哈哈😂笑死人的奶猫互挠

有乐亭延太郎:

海海:你今天声音很好听啊,又不一样了


东浅:啊?


海海:你是不是又严重了


东浅:对啊


海海:吃药了没?


东浅:没啊


海海:不吃药也好,那你多喝水


东浅:我都喝了三大杯了


海海:你多喝那种烧开的热水


 




海海:你要鼠标垫吗?(是不是问这个我不太记得了)


东浅:我桌子比较小啊,放不下很大的


海海:我送你个鼠标垫啊


东浅:是不是剑三官方的那个?那个我有啊,我桌子放不下的


海海:这个不一样啊,这个是我送的啊


 




海海:你平时扁桃体发炎一般怎么好的,吃药还是喝水


东浅:我就……挂盐水啊


海海:那快点好


海海:不在那边!!!不在那张图排!


东浅:就要在这个图排,这张图不卡


海海:我……不……我!我狐金去那张图就变得不是这个颜色了!


东浅:……你……你排不排吧


 




东浅:还好吧花海声音真难听(故意)


海海:东浅声音真难听,还胖(故意)


东浅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 




海海:哎呀!!!!!!!!!!!!!!!!!


海海:呀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海海:啊呀!!!!!!!!!!!!!!


海海:等下,这是,小浅儿哥先死吧


东浅:我为了救你被群死


海海:有一说一啊,是东浅先死


东浅:呵,这花海,算了,排吧




东浅:怎么回事啊花海,被策藏瞬间就抓到了
东浅:我对你很失望花海,你被策藏杀了


海海:那还不是你先死
东浅:我不是想帮你缴一下吗,结果一过去就死了
东浅:我的缴械要是20尺就好了,我就把你嘴撕了 


 




海海:还在这打JJC不去健身房减肥


东浅:我每天都在做keep啊,但你没有做啊,我在改变,但你没有


东浅:海哥已经不说话了,大概在哭吧


海海:瘦下来有什么用,矮是改变不了的,到时候线下直接脱鞋


东浅:没事,我不穿增高的


海海:(突然)干什么啊东浅!为什么不帮我拆集火!


东浅:你怎么回事啊!我两个缴械都救你了!


海海:(咬牙切齿)我谢谢您嘞~


 




海海:希望这把的目标……


东浅:你别死,谢谢


 




东浅:说实话真的有点想吃鸡,剑三玩的太多了


海海:一陪我刷币就想吃鸡


东浅:我没陪你刷币吗!


东浅:主要是想听花海尖叫


 




东浅:想玩花间怎么办啊


海海:别吧,你还是……玩你的明教吧


东浅:行吧


 




东浅:你都不给我个蓝蛊


海海:你问我要了吗


东浅:我不要我不要,我要你给我


 




顾陌:这个烟花真的好好看哦


东浅:这是*……&……%¥%¥&……&¥吧


海海:(酸)东浅真懂哦


 




顾陌:你今天干嘛呀,猴急猴急的


海海:哎呀后面还有场子呢!


顾陌:你到时候直接去啊,我这刷币又不急的,你还有约会的


海海:你看我这一天天赶场子的,多忙呀,晚上还约了茶茶,哦52和晏殊


东浅:呵


 




东浅:花海前几天还在说帮我约个场子


海海:约什么场子啊


东浅:说约我,昨天是52慕瑾,今天又是海狗


海海:我是想约你啊,我想约你和兰摧,让他调教调教你,就只有他能制住你


东浅:那你可把我杀了吧


海海:很久以前东浅对我还是很尊敬的


 




海海:后天约个场子,你来呗,打双花歌


东浅:不用了


海海:你来,你必须来


东浅:……


海海:您来~我恭候您来~您一定要来


东浅:(大声)你喊呗!你喊了我还能不来吗(这句是大概意思我记不清了)


海海:后天来打双花歌


东浅:我上奶歌吗


海海:上花间


东浅:我其实比较希望和小凤哥儿联动


 




东浅:你帮我约一下和小凤儿哥的双花歌吧


海海:没有小凤儿哥这个选择


东浅:只有兰摧玉折这个选择是吧


海海:你没有选择,你只有来或者不来这个选择


 




海海:排队啊


东浅:排了!排了!你又在跟谁聊天呢!


海海:……


东浅:问你话呢!


海海:呵


东浅:你又在跟谁聊天呢!


海海:约场子啊!


东浅:嘁,昨天慕瑾今天海狗……


东浅:明天秃霸,后天剑霸


 




海海:突然想到昨天东浅的剑纯哈哈哈哈哈哈


东浅:你对我的剑纯有什么意见吗


海海:被两个鲸鱼打出屎了


东浅:那他妈被两个鲸鱼打当然……我能怎么办


 




顾陌:诶东浅你今天也好凶啊


海海:他就是这样,你知道吗他以前跟我不熟的时候,跟我多客气


东浅:那不是正常吗熟了之后就不客气了


海海:我还是喜欢你客气一点,现在就蹬鼻子上脸


东浅:不用了我觉得我跟你不用太客气,跟你客气你就会天天鸽我


海海:说得像你跟我不客气我就不鸽你……(笑)


东浅:唉,花海这个人,不说了


 




顾陌:世界如此美好,你们为何如此暴躁


海海:这就是我跟他的日常


 




东浅:(拍手)我!贱!贱!贱!给你技能!


海海:(拍手)我没有问你要技能!!!


东浅:好我就是贱


海海:你要自己这样骂自己我也没办法好吧


东浅:你别问我要技能啊


 




东浅:你这是在我身上发泄,晚上对52就不是这个态度


海海:对啊对52当然不一样


东浅:你就是


海海:对!你就是我的出气包!行了吧!


东浅:我给你蚀心救你命也有错


东浅:老子他妈今天晚上什么场子都不约了就来看你直播


海海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顾陌:两副面孔


 




海海:我求你了,你换明教行不行


东浅:(气炸+拍手)我这是让你知道你冰心的真实水平!!!!


海海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东浅:那他妈我上明教都是我带着你打!!!!!!!!!


海海:(撕心裂肺)我带不动你行了吧!!!!!!!!!!


东浅:看看你的冰心就这个水平!!!!!我上毒经我们才是同一个水平!!!!!!!!!


海海:你不要说了,你不要说了


 




海海:东浅这是我们最后一次打JJC了,以后不会再约你了


东浅:怎么了嘛


海海:把录屏留着啊以后想我的时候就拿出来看看


东浅:怎么了嘛,怎么了嘛,海亲亲


东浅:花海,勇敢点嘛


 




东浅:你真要走吗


海海:真要走了


东浅:真要走吗,你约的谁啊,这都不能透露的嘛


海海:不告诉你


海海:(咬牙切齿)我!再!也!不!想!见!到!你!了!东!浅!


 

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