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arara

0219浅海糖(二人世界到连麦结束)

大大真的太给力了!没有录屏也有记录看!

有乐亭延太郎:

*后面海海睡了十多二十分钟之后起来好像就是做日常然后33了,之后再补








东浅:我也好无聊啊,快给我送一个


海海:东浅要龙虾,快给他送一个


东浅:对不起,我不开直播,他们怎么送


海海:直接去你直播间刷牙


东浅:真的吗,说的好像……田螺姑娘一样


 




海海:你说你都感冒了怎么还……这么贱


东浅:你KEEP做了没啊


海海:说中文


东浅:你的坚持锻炼做了没有


海海:没有,你呢


东浅:我昨天没有


海海:就是感冒了要做运动啊,加速你的代谢


东浅:我昨天晚上才感冒的


海海:现在去做


东浅:哼,做完日常


 




海海:诶你家是不是养猫了


东浅:以前养过,现在没有,怎么了


海海:哦


东浅:咋了


海海:没事


东浅:啊?


海海:没事


东浅:什么鬼


 




海海:你今天几点醒的?(超温柔)


东浅:啊?


海海:感冒是不是都会睡觉都特别难受,睡不着


东浅:对啊,睡着了嗓子疼


海海:醒了嗓子疼?


东浅:睡着了嗓子疼


海海:那我就得说了,说一句大家都会说的话,多喝热水


东浅:我在群里问了一下,如果她们的男朋友在她们感冒的时候跟她们说多喝热水,她们会不会原谅,答案都是不会原谅


海海:看到没,渣男行径,在群里撩妹


东浅:哈?这也撩妹的


海海:哎呀,感冒了都还不忘撩妹(故意口吻)


东浅:呵呵呵呵呵


 




东浅:今天……你的霁夜茶呢


海海:死了吧应该


东浅:感觉平时这个位置上不应该是我啊


海海:是的,这应该是我们俩第一次连麦吧,恭喜你哦


东浅:好的


海海:平常……真的好像是第一次跟你连麦,连麦的位置以前是属于霁夜茶的,现在,你取代了他


东浅:难道不是因为他还没上班吗


海海:哈哈哈哈哈哈哈


东浅:等他上班了,就没我什么事了


 




东浅:你这个捏脸能不能换一下啊!


海海:我喜欢哪个用哪个你管得着吗


海海:我不像你,情缘死了一个又一个,喜新厌旧,只要是胸大的他都爱


东浅:啊?


海海:对吧,我没说错吧


东浅:别吧,我……不喜欢胸大的


海海:别,你可别,从游戏里种种行径告诉我,东浅就是喜欢胸大的


东浅:游戏里又跟现实里不一样


海海:不,就很一样


东浅:我游戏里还是个一米八的高个子呢


 




海海:杀猪岂用牛刀


东浅:杀鸡焉用宰牛刀是吧


海海:你什么意思啊,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,今天你就把话给我说出来


东浅:不是,这不是你说的嘛


海海:我说的是杀猪岂用牛刀,你非要跟我抬杠


东浅:就是说你对手都是猪是吧


 




东浅:等我点个外卖


海海:感冒了还吃外卖,你胃口真好


东浅:那吃什么呀,我又没有人给我做饭


海海:那别吃啊,感冒了


东浅:不吃那……


海海:本来感冒就没胃口


东浅:谁说啊,我胃口好得很


海海:没什么大病


东浅:又不是发烧,不过我发烧也吃得下


海海:看出来了


东浅:(咬牙切齿)又看出来了,你怎么这么秀啊


 




东浅:要不要给你的蝶小七也刷币啊


海海:不需要你,哼


东浅:行吧我也就客气一下


海海:你别找我给你刷币


东浅:什么啊?


海海:哎哟……说着玩的


东浅:我都没听清


海海:你还没上我号啊?


东浅:等下啊


海海:我帮你做吧(超温柔)


东浅:哈哈哈哈


海海:你笑什么(笑)


海海:你是不是觉得我很好啊?歪?歪?哼……冷漠


 




东浅:大家好,今天是东浅给花海代播,有什么礼物可以刷了


 




东浅:海哥你的衣服怎么都裹得这么严实啊


海海:快点进组,别惹我生气


 




东浅:排吧,队长给你


海海:你给我你给我,这种脏活累活就留给我吧


东浅:哎哟,这还脏活的


 




海海:你今天走亲戚了吗


东浅:今天……下午要出去啊


海海:几点啊


东浅:四五点吧


海海:几点回来


东浅:晚上七八点吧,吃完饭回来


海海:你要刷币吗,我可以陪你


东浅:还行吧


海海:要刷的话就早点刷吧


 




东浅:谢谢*&&¥%#的xxx,阿筝的烤鱼


海海:什么阿筝,你的……都是什么阿筝,那我是不是应该是阿海


东浅:阿海,嘿嘿


海海:应该是阿花


东浅:阿花……不是应该是一只猪吗


 




东浅:我大师赛和熊猫杯都玩的奶


海海:我认识东浅的时候……他就是(这里卡了听不清)玩奶毒吧,玩的还挺好


东浅:别别别我只能活在体服


 




东浅:我是1080ti


海海:显卡吗


东浅:对啊


海海:这么有钱!赶紧给我压岁钱!


 




东浅:完了完了完了完了海哥完了


东浅:海哥怎么办啊


东浅:你……怎么这么疲倦啊(小声)你是不是嫌弃我啦


海海:没有啊,我就是觉得恶心,打22


 




东浅:你的好友浅将军上线~


 




东浅:你还要刷嘛


海海:你上天策不爽两把吗


东浅:没关系啊,本来就是陪你刷币的


海海:不,接下来不是刷币,是复仇之路


 




海海:你要不要唱首歌呀


东浅:我怎么唱,我嗓子都这样了


海海:你好了唱呗


 




东浅:我在问你呢,要去电信陪你的蝶小七刷嘛


海海:你要借个丐帮吗


东浅:嗯……


海海:你想上就上咯(超温柔)


东浅:没有号呀,借不到号


海海:我俩是连麦还是在YY啊


东浅:连麦啊,赶紧断了吧,免得等下茶茶醒了给你发连麦你又接不了


海海:没有,一般都是我给他发连麦


 




(海海去厕所了之后回来)


海海:喂?


东浅:我回来了


 




东浅:我们快乐22吗


海海:不打22说了几遍!你根本不会玩丐帮


东浅:哇你!你!你怀疑我!(拍手)你怀疑我!


东浅:我会玩丐帮啊!(拍手)


 




东浅:花海我认识他,你要他YY吗


海海:要啊


东浅:你要我也不给你


 




海海:我可以带你去参加中国好声音吗


海海:我可以当你经纪人吗


海海:可以吗


东浅:等我出道……再说吧


 




海海:我想去眯一会儿,你喊到人叫我(接下来都是困困迷离海)


东浅:别啊别啊海哥,你会睡着的


海海:我真的想眯会儿


东浅:你怎么回事啊,起太早了吗


海海:一会儿你YY叫我


海海:你能顺便帮我打一下那个罐子吗


东浅:我不会打那个罐子啊


海海:学啊


东浅:不学!


海海:拜拜


东浅:你真要去睡吗


海海:你喊人啊,等你


 




东浅:我咳成这样你也不说心疼一下,唉,你这个人


海海:心疼(困)


 




东浅:你要去睡觉了是吗,唉,留不住你


海海:你要去玩绝地求生了吗


东浅:不玩


海海:你要为了绝地求生抛弃我


东浅:(一字一顿)我!不!玩!


 




海海:要去玩一局绝地求生嘛


东浅:你真的要玩吗


海海:玩一局


东浅:可以啊


海海:唉我真的要睡了


东浅:我真的建议你别睡


海海:为什么,我睡午觉啊


东浅:……好吧,那你去睡吧


 




东浅:你要睡了吗


海海:你还有什么要说的


东浅:(吞吞吐吐)我还想着……我们能够……操作一把丐帮的……


海海:晚上操作,晚上茶茶来了操作


东浅:晚上我要出去啊


海海:你要……走亲戚了吗


东浅:本来是不用出去这么早的


 




东浅:不打几把22吗


海海:我真的要睡了


东浅:真的不打22吗


海海:你……
东浅:你睡吧你睡吧你睡吧


东浅:你睡去吧


东浅:孤独的空巢丐帮


东浅:对方终止了语音通话,他真的要去睡了


 


 


 


 



评论

热度(11)